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微信开发者工具使用前,项目信息这样设置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08日16时13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可以对微信小程序的项目进行设置,主要包含基本信息的设置、性能分析、本地设置、项目配置、4个方面。

基本信息的设置

在微信开发者工具中,选择菜单栏的“设置”,然后选择“项目设置”,将会弹出一个用于项目设置的选项卡,单击“基本信息”项,即可对项目的基本信息进行设置,如下图所示。

项目基本信息设置

性能分析

单击“性能分析”,即可查看项目的线上数据和本地情况,供开发者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如下图所示。

性能分析

本地设置

单击“本地设置”,即可对项目进行本地设置,如下图所示。

本地设置

本地设置中常用设置的具体含义如下。

调试基础库:选择基础库的版本,用于在对应版本的微信客户端上运行。高版本的基础库无法兼容低版本的微信客户端。版本号后边的百分比表示该版本的用户占比。本书中使用的基础库的版本为2.25.2。

将JS编译成ES5:选中该项后,JS代码的语法将转换为ES5。

上传代码时样式自动补全:选中该项后,在预览、真机调试、上传时文件中的样式将自动补全,需要注意的是,勾选此项会增大代码包的体积。

上传代码时自动压缩样式文件、上传代码时自动压缩脚本文件和上传代码时自动压缩WXML

文件:选中对应选项后,在预览、真机调试、上传时文件中的样式文件、脚本文件、WXML文件将自动压缩。

上传时进行代码保护:选中该项后,微信开发者工具会尝试对项目代码进行保护。

不校验合法域名、web-view(业务域名)、TLS版本以及HTTPS证书:正式发布的微信小程序的网络请求需要校验这些信息,在开发过程中可以选中该项,开发工具将不校验这些信息,从而有助于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更方便地完成调试工作。

启用自定义处理命令:选中该项后,微信开发者工具在编译前、预览前、上传前这三个时机调用开发者自定义的命令,开发者可以对代码进行一些预处理。

单击“项目配置”,即可查看项目的域名信息和高级配置,如下图。

项目配置

域名信息:用于显示项目的安全域名信息。

高级配置:用于显示代码包的大小、Tabbar的个数等信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