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是Python?Python有什么优点?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8日16时2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是什么?

Python 是一门有条理的和强大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 2010 年以后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起,Python 又重新焕发出了耀眼的光芒,Python最初由Guido van Rossum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发,当前由世界各地的数十位程序员(包括van Rossum)负责维护。

学python就来传智播客

Python的优点有哪些?

·Python对于初学者非常友好,易于理解和学习。相比于用其他大多数编程语言编写的程序,Python程序更整洁:Python几乎没有多余的符号,且使用的是简单易懂的英语名称。

·Python语言的效率极高精通Python后,与使用其他大多数编程语言相比,使用Python可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Python支持但不强制你使用面向对象编程(OOP)。

·Python自带了各种现成库,供你在自己的程序中使用。

·Python易于维护。鉴于Python程序理解和修改起来相对容易,程序员可轻松地确保它们紧跟潮流。在程序员所做的工作中,程序维护所占的比例很可能高达甚至超过50%,因此在很多专业人士看来,Python对维护的支持是个亮点。

·开源。开源,也即开放源代码,意思是所有用户都可以看到源代码。

1590652723309_python是什么.jpg


Python名字的由来?

据Python之父Guido van Rossum说,Python是以喜剧团体Monty Python(巨蟒小组)的名字命名的。虽然这种起源充满喜庆色彩,但Python当前使用的标识确乎是两条缠在一起的蛇(可能是蟒蛇),其中一条为蓝色,另一条为黄色。

猜你喜欢

Python基础视频教程(600集)

Python下载和安装图文教程[超详细]

什么是Python?最全的python百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