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剪辑包装特训班学什么?【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9日13时5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播客剪辑包装特训班课程包含4个阶段内容,下面我们分别介绍。

一、PR剪辑阶段课程介绍

什么是剪辑,视频我们都是从小看到大,无论是电影电视剧,综艺栏目,广告,宣传片,动画片,所有视频内容都离不开剪辑!剪辑其实就是切菜,把坏的部分切掉,留下最好的拼凑起来,成为一个完整的内容。剪辑难不难学?学习剪辑并不难,剪辑的核心就是把画面放置在它应该在的位置。从操作来说,不过是把一个一个方块正确排列而已。学完剪辑能够做什么?从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到深受喜爱的美食纪录片,再到广告宣传片,任何商业视频需求,剪辑都可以搞定。

就业方向多种多样,工作内容丰富多彩。

二、AE包装阶段课程介绍

大家好,欢迎来到传智播客AE合成与特效包装课程,本课程分为四个部分,以基础知识加案例制作的方式,系统讲解AE这款软件的用法,针对零基础学员,在ae基础阶段,我们将会学习AE中的图层,合成,关键帧,坐标空间以及三维属性等基本知识,同时在制作案例的过程中讲解摄像机、灯光以及表达式的基本用法,帮助学员建立知识体系,打牢基础。第二阶段是MG动画设计课,在这一阶段我们将会学习mg动画的制作流程,动画元素的绘制与控制,常用动画脚本和插件的用法。

场景角色动画的制作。在这一阶段,学员将会以小组的形式分工协作,共同完成mg动画的选题文案配音包装剪辑等工作,制作出一条属于自己的MG动画作品。第三阶段是合成技术课,我们将会学习AE中的抠像,跟踪合成、调色的知识点。在这一阶段,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组建小组,共同完成创意短视频,自媒体节目知识付费视频等项目的制作,积累自己的商业作品。第四阶段是AE特效技术课,主要针对AE中必备的粒子插件particular、form、plexus,以及光效插件Optical Flares进行讲解学习,这一阶段的案例主要涉及会议背景视频的制作,片头包装,宣传片包装等,学员需要独立完成自己的商业作品。

最后,欢迎大家前来学习,打开视频特效的大门。


影视包装

三、C4D基础阶段课程介绍

大家好,欢迎来到C4D三维基础课程。

在本课程阶段,我们分四个阶段进行一个学习。这四个阶段分别是模型的创建,材质灯光,动画、特效,那本课程阶段我们着重学习基础知识与三维案例的操作结合,完成C4D知识体系的一个建立。首先在第一个阶段我们轻松入门学习如何在三维的世界里去控制物体。为接下来的建模阶段进行一个铺垫。在模型阶段我们学习多边形建模和曲面建模,在这里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建立你脑海中或者参照现实中的模型,第一次体会到任由自己创建三维世界的一个乐趣。

如果这些你还觉得不够,那么接下来的材质训练阶段,你会惊奇地走入色彩斑斓的世界。在这里我们学习视频包装中的质感表现,光影之间体会不同的质感带来的视觉感受。我们还是结合商业案例,研究金属透明在商业中的视觉呈现。接下来的动画阶段,我们学习摄像机动画,运动图形,动力学,骨骼绑定,摄像机动画这里我们感受一进到你的魅力。特效阶段,我们学习动力学的动画,还有流体动画,这里都非常酷炫的动画效果,结合商业案例来学习这些

布料动画,还有跟踪是我们实现场景的重建。好了,这些都是三维基础阶段学习的一个部分内容,它技术点涵盖了模型材质,动画特效,商业案例覆盖了广告和特效以及视频包装。如果你和我一样对三维软件产生浓厚的兴趣,那么欢迎来到传智播客,我们一起学习影视制作,走进三维创作的世界。

四、AE+C4D实训阶段课程介绍

大家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传智播客影视剪辑包装学科第四个阶段项目实战阶段的学习内容。我们项目实战阶段会更加深入的去讲解我们的C4D软件和AE软件,并且结合我们的实际案例进行综合的运用,通过综合的应用来提高我们学员的对软件的操作技能,并且提高我们的艺术设计能力。最后带领学生制作真实的商业案例,作为我们的学生作品。我们采用的是工作式的学习,这是我们本阶段的一个特点。那么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本阶段的一些案例,我们第一个案例是我们栏目包装分镜的制作,栏目包装分镜是我们栏目包装片头的一个策划阶段,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学生从策划阶段就参与其中。

那么这里面模型是使用C4D进行建模,并且材质的赋予,最后渲染出三维的物体,然后通过AE软件进行合成,得到我们的最终的效果。那么接下来的案例是在我们的栏目包装分镜的基础上制作我们的栏目包装动画。这里面我们会讲解C4D摄影机动画的制作以及我们场景模型灯光材质的一个制作,最后渲染出来我们的三维序列导入到AE里面进行合成的制作。那么接下来的案例是我们产品宣传片的一个制作。通过这样一个产品宣传片,学生可以学习我们产品的模型制作,以及它的渲染,动画的制作,我们还会结合AE进行一个特效合成的制作。

那么接下来的案例是我们的商业大屏幕视频的制作,这个案例结合了我们C4D点线渲染的效果,以及我们AE的多款插件的综合使用,通过这个案例的制作,学生可以更加深入的学习我们C4D软件和AE软件的结合使用。最后我们还会学习logo演绎类片头的制作,logo演绎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也广泛使用。那么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一下学生制作的案例效果。刚才我们看到的都是我们学生制作的真实的商业案例作品。那么从他们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出,学员的软件操作技能和艺术设计能力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那么最后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艺术的人,那么欢迎来传智播客学习。谢谢大家。


猜你喜欢:

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电脑手机剪辑软件汇总[2020最新]

传智播客AE基础入门视频教程下载【共81课】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