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学UI设计要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5日15时5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UI设计行业的兴起,让很多年轻人跃跃欲试,想转行成为一名UI设计师。那么,小编相信很多初学者存在这样的疑问:零基础学UI设计要多久?


0基础学UI

以传智播客UI培训为例,根据学员的基础情况,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两种班型。如果学员是UI设计初学者,没有任何基础或者基础较差需要进行半个月的基础班培训,补充UI设计基础知识,以便顺利进入到四个半月的就业班培训,也就是说零基础学员学UI设计需要五个月。

学习UI设计的五个月期间,传智播客给初学者安排了非常系统、全面的UI设计课程,从软件操作、理论知识、实战练习到就业指导。初学者需要掌握PS软件、AI软件、创意手绘、平面设计、电商设计、C4D三维立体设计、UI设计、AE动效设计,以及了解Sketch软件基础、CorelDRAW软件基础、前端代码等,为正式进入UI设计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学UI设计来说,有人觉得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也有人认为是很简单的事情。说实话,小编觉得无论零基础学UI设计需要五个月还是六个月,只要初学者努力学习,终能成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

推荐阅读:
UI设计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