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2日12时11分 来源: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应该是这几年来IT行业里面的一个比较火的专业了,同时也是it培训机构里面的热门培训课程,软件测试在培训机构有着比较高的关注度,当然价格也自然成为了一些学员比较关注的问题,今天就让传智播客给大家说说软件测试培训要多少钱?

首先正规的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基本上都会严格按照市场来制定价格,当然了如果有的培训机构给的价格比较高,你也不要第一时间规避这个问题,毕竟我们是奔着学好就业去的,我们应该首先看看这个培训机构为什么价格高?是课程多一些内容还是培训时间比较长,还是保障就业,了解了这些问题以后我们再来看看是否值这个价格。

众所周知,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班就业班面授是需要3个半月的时间,可以说在三个半月的时间里,你将完成软件测试从小白到大神的过渡,并且从无业到就业的蜕变。那么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要多少钱?

我们从传智播客官网上可以看到软件测试就业班双元的价格是13980元。当然了传智播客不定期还有各种活动来帮助学员优化这个价格。

既然说了价格,也给大家说说软件测试为什么一定要去传智播客:

软件测试培训要多少钱

1.口碑

传智播客的口碑在业内是很有名的,而且口碑很好的一家。传智播客的很多学生都是以前的学员推荐过来的。而这些学员基本上都是老学员身边的朋友或者亲戚,只是为了让他们通过在传智播客的学习也找到好的工作。

2.教学

传智播客的教学课程每年都会更新升级,确保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掉队。出来以后能直接跟项目走,不脱轨,不固步自封。

3.就业保障

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班出来以后,如果薪资达不到之前入学承诺的界限,那么你的学费是完全退还的。

这就是推荐大家来传智播客学习软件测试培训的推荐理由,以及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班的培训费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