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java需要培训吗?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10时0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被称为世界第一编程语言,不仅学习者众多,而且应用非常广泛,更是在企业级开发领域占据绝对的领导地位。我们平时常说的Java开发,基本都是说的Java企业级软件开发,对应到培训机构的课程,就是JavaEE培训课程。其实纵观所有的IT培训机构,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综合性IT机构都开设有JavaEE培训课程,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专业培训JavaEE的机构,当然了传智播客也有javaee培训课程。
  可以毫不保留的说,Java学科是IT培训机构中开设得最多的学科,自然学习者也是所有编语言中最多的。那么,很多想学习java的人都想问关于学java需要培训吗?以及学java后能不能找到工作。
  这样的问题,传智播客遇到过很多学生咨询,每次我们都用实际的数据作为基础给他们解答,让他们看清市场最真实的情况。我们很庆幸,作为教育工作者,在这过程中能帮到许多人,让他们少走了很多的弯路。
  那么,作为一家专业的Java人才培养机构,传智播客是如何看待学习java培训的?
java培训
  首先,我们来看市场需求,由于Java应用面非常广泛,又是企业级软件开发的首选语言,而企业级软件太多太多了,几乎系统软件之外的应用软件都是,目前经常被使用较多的软件有:财务软件、OA办公自动化软件、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连锁分销商铺管理软件、远程接入等软件。
  还有Java 在web开发方面应用也广泛,Java语言本身的特性决定了Java适合干这事。我们所熟知的淘宝、京东等流量大的电商平台,后台系统都有用Java编写。
  所以,Java的需求毋庸置疑,至少在Java还作为主流后端语言的这个时代,需求会一直存在。
     传智播客培训过很多从大学出来的计算机学生,发现很多学生缺乏实战基础,甚至很多人连这些关于java的底层知识都有一些偏颇,而传智播客不仅授人以鱼更是授人以渔。入学即签订就业险。毕业后工资不达8000不收取学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