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13时4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传智播客与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执行校长肖中圆、计算机系主任毛有考,传智播客院校中心总监许瑞航,传智播客广州校区校长刘天源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对高校教育改革政策的号召,传智播客面向高校推出了专业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求加快建设JavaEE相关专业的需求,高效培养学生成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传智播客院校中心总监许瑞航在签约仪式上说道。而此次双方也正是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推动高校专业建设、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育等而达成的深度合作。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校长肖中圆表示,很高兴与传智播客牵手合作。她坚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远,希望双方的精诚合作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合作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双方将携手前行,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更科学、更实用的新型教学模式,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就业需求的应用型优秀技术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是一所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省重点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传智播客是一家从事高端IT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在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建立了直营分校。其中,传智播客广州校区为其开设直营分校,自成立以来深受当地学员的信任,在业界积累了极好的口碑,与众多高校达成了校企合作。

  

  而此次签约仪式也是在传智播客广州校区的积极推动下,基于此前双方联合举办的专业共建洽谈会会议共识而进行的。传智播客高级副总裁方立勋出席了前期的共建洽谈会,并表示期待与校方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董事长张天培曾在会上充分的肯定了传智播客的发展规模、教学实力及学员就业情况,并对传智播客黎活明总裁提出的“宁可公司倒闭,也不误人子弟”的教育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赏,期望能与传智播客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双方合作的正式达成,也标志着传智播客和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的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步入全面战略合作新阶段。而传智播客广州校区将作为合作的执行校区,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经验等优势,以及传智播客总部强大的教育资源,势必能够加速推动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实现实践教学的创新,培养更多优秀的IT技术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