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五虎是真相?受影射最重PHP学科,这几月在忙什么..?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7日14时2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播客10年的发展,就一直伴随着一些同行的攻击。某些同行为了攻击传智播客,什么手段都使的出来,有的是网上公然的中伤,有的是扮演学生捏造传智老师这么差那么烂(是不是这样,请看:《那些对传智播客的恶意攻击》,《软件培训机构的网络营销那点事儿》)。现在推陈出新,竟然利用传智正常的人员流动捏造说“因为某些老师的离职,传智的教学质量下滑,传智播客不行了”。被某些同行最为广泛粘贴的文章即为“五虎离职”(注:文章提到的黎活明老师并没有离职)。



  传智五虎百度截图


  一、郑重申明:传智10年发展从来就没有虎


  相信稍微了解传智发展过程的老学员都知道,传智播客是由张孝祥老师创立的,然后方立勋、黎活明、毕向东等各位名师在07、08年陆续加盟,在2011年前就已打造出传智播客在IT培训领域的强悍影响力,打出了名师精神和强悍口碑,一直延续到今天!



  但在这10年中,传智内部员工从来都没有听过谁是“虎”。试问连张孝祥老师等打江山的那批创始人都不算虎,这“五虎”能算虎吗?试问,如果说虎的标准就是老师优秀,讲课好,那传智播客岂不是有上百个“虎”?那又为何独独封这几个离职创业的老师作为虎呢?


  请反复琢磨:这种帖子会是谁写?为什么要写?为什么要封虎?是何用意?有何居心?


  传智是不是如帖子所说“某些老师的离职,教学质量下滑,传智播客不行了”?阐述道理不是传智人的强项,传智人的强项是亮出彪悍结果给大家看。我们用在该事件中被影射的最严重的PHP学科举例(如果连PHP学科都没有问题,那么其他学科更无需赘言),让你管中窥豹,了解传智播客是何等壮丽巍峨!


  三、这些人走,对传智业务有影响吗?用PHP学科结果说话

  作为“五虎离职事件”被影射的最重学科,传智PHP是不是如有心人所说“己经丧失质量和口碑了”?面对攻击,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用事实和数据就能力证其结论是多么毫无根据,多么可笑!


  了解传智PHP的朋友都知道,传智PHP几乎不做竞价广告,而主要是通过口碑进行招生,所以传智PHP口碑怎么样,报名人数是最好的证明。就不说2015年底传智播客连续五个班爆满超110人,就只列举2016年新年后,传智PHP迎来的连续大班,请狠狠点击:


  《PHP年后首期火爆开班狠超130人—第46期0220PHP基础班开班啦!》


  《PHP年后第二班继续狠超130人—— 0316php基础班开班啦!》


  《PHP年后第三班,狠超120人——PHP的日子,我来说给你听》


  《爆料爆料—武汉校区PHP1期学员超计划50%,火爆开班啦!》


  《最近开班PHP50期基础班,6.16日开班,依然爆满,人数狠超110人》


  郑州PHP双元,7.5日开班,提前一月就有超过110人猛烈报班!

  ...



  PHP50期基础班,6.16日开班,依然爆满,人数狠超110人


  请问传智PHP果真已丧失教学质量,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选择传智PHP?敢问传智PHP果真没有口碑,又怎能有这样连续的大班?


  为什么IT培训行业的在贴吧,在知乎上的口碑那么烂?为什么践行良心教育的传智PHP却屡遭污蔑和攻击?值得你思考!如果你能思考明白,就能明白一个道理,污蔑和攻击是同行对传智PHP良心教育的最大褒奖。


  四、五虎离职喧嚣尘上时,传智PHP在网上却没有声音,这几月到底在忙什么...?


  五虎离职喧嚣尘上时,传智PHP在网上却没有任何声音,这几月到底在忙什么?我们在忙比回击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将2016年的“课程改革,教法改革,学生服务改革”进行一一落地(想了解三大变革具体详情,请狠狠点击《反对黑骗培训机构,2016传智PHP进行三大雷厉变革,震撼行业》)。



  PHP学科院长李东超老师主持会议,落地三大变革


  当某些PHP同行在知乎用大量马甲说自己好的时候,我们在为学员利益服务,落地课程改革;


  当某些PHP同行在贴吧用大量马甲说自己牛的时候,我们仍在为学员利益考虑,落地教法改革;


  当某些PHP同行在大量做百度竞价说自己这好那牛的时候,我们仍然在为学员考虑,落地学生服务改革。


  甚至在受到无端攻击,品牌形象受损的时候,我们依然没有分心,依然坚定在落地“2016年的三大变革”。


  目前“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的强悍的新课程体系已经落地完成,所涉及的八大项目截图极其亮点已经全部公布,并在PHP培训界首推Hybrid App开发,请狠狠点击官网公布地址;


  目前由PHP学科经验最丰富的PHP老师制定学员每日学习目标也已在6月初完成,新的授课模式也正在北京分校PHP49期试运行;


  传智PHP所有讲师、技术辅导、就业辅导老师这几月正在紧张的为传智博学谷平台准备的多达5000套的PHP试题,目前该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全部试题也将在6.20日开始陆续放入到博学谷中。



  教学办公室培训如何科学制定“每日学习目标”,PHP学科罗老师、孙老师参加。


  请问,“三大变革”相比互联网上“自问自答”、“自吹自擂”,哪一种方法付出的精力大?哪一种方法需要投入的资金多?当我们比竞争对手付出更多资金,投入更多精力,如果我们不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学员,那还会为了什么?


  作为一个本身就开设有“网络营销学科”的培训机构来说,难道是我们没有能力和某些同行一样在互联网上“投机取巧”?如果传智播客果真一切以利益为重,请问PHP学科有什么理由要花费比同行多的多的金钱和成本进行“课程改革,教法改革,学生服务改革”?


  五、传智PHP要进行变革是之前不行吗?


  传智PHP要进行变革是之前不行?那传智PHP高调一把,亮亮数据,让各位看看传智播客的讲师实力、招生规模、还有口碑,是不是能做到令行业颤抖!



  PHP学院为提高学员吸收,在晚上召开教法讨论会议


  讲师实力能否令行业颤抖,请狠狠点击《超强悍的PHP教程+源码+技巧/经验+PHP软件+求职总结全面汇总 》,看看我们公布的多达22部的真实上课视频,而且绝大部分都是2015-2016年真实上课视频,各位讲师轮番公布。传智PHP是不是如某些同行攻击那样,师资实力严重下滑?请狠狠点击视频,一个个试听就能得到答案!敢问国内整个PHP培训行业,谁能和我们一样做到公布最新普通老师的真实上课视频,将师资亮在阳光下,接受业界最严厉的检验?


  招生规模能否能令行业颤抖,请狠狠点击《连续五个班爆满超110人!淡季PHP为何如此疯狂?》请狠狠点击上面展示的2016年新年后连续三个基础班连续超过120人!敢问国内整个PHP培训行业,谁能做到连续如此大的班级规模?又有几个敢将真实的开班大合照公布出来,让怀疑者点人头验证是不是真正的爆满开班!


  教学口碑能否能令行业颤抖,那就请狠狠点击《【视频集合】众多老学员的呐喊:"为什么学PHP我要选传智?》,选择传智学PHP的原因有哪些,请狠狠点击《如何选择PHP培训机构,看看学生是怎么说的?》选择传智播客有哪些另类原因,请狠狠点击《学PHP更要来传智播客,看看我们学员的“另类”原因吧!》!我们用真实的开班视频、报道让您一睹PHP学员选择传智播客的原因,一睹传智播客口碑是不是够强悍!


  六、传智在PHP领域的实力强大,但为何还要进行三大变革?


  我们在PHP领域的实力已经很强大,但为什么我们还要进行变革?那是因为传智PHP学科全体老师有着极其严重的危机感和低调务实的作风。危机感、低调务实的作风,正是传智PHP学科全方位超越同行的原因。



  PHP学科组织学员进行严格的阶段考试,确保宽进严出


  现在是PHP行业景气的时期,社会对PHP程序员需求火爆。但也许会有一天,PHP程序员没有现在这么抢手,目前各大机构纷纷入局PHP培训正在加速这一天的到来。作为一家真心为学员利益考虑的培训机构,传智PHP要保证依然信任我们的学员在行业前景好的时候;在行业前景不好的时候,也能做到比同行更加迅速的就业,所以就必须要进行变革。


  我们的课程改革、教学改革、学生服务改革是不是能够确保我们目的的达成,请狠狠点击《反对黑骗培训机构,2016传智PHP进行三大雷厉变革,震撼行业》,详细阅读三大改革的具体内容,相信你能得到最客观的判断。


  七、结果和低价,哪个才更应该是打动我们的购买理由?


  目前随着PHP的火热,各大机构纷纷入局PHP培训,不少机构还扮演搅局者身份,用情怀来包装,用低价来诱惑,用各种亮闪闪的口号来宣传自己多么牛哄哄。我们应如何选择PHP培训机构呢?


  其实大可不必头疼,因为任何人购买任何产品,其背后都必定有一个购买理由。


  我们之所以买一台空调,因为空调能让我们更暖和或更凉快;


  我们之所以买一辆车,是因为车能够让我们出行变的更便利;


  我们之所以喝王老吉,是因为王老吉能预防我们上火。


  那我们购买(选择)PHP培训机构的理由是什么?是不是我们想改变命运?


  请问那些机构,他们是否和传智播客一样做到了不做广告,仅仅通过口碑就实现了连续的N个班级人数超过110人。请仔细琢磨,如果我们的老学员没有改变命运,他们会介绍自己最亲的弟弟妹妹,最好的同学朋友来传智学PHP吗?他最亲的弟弟妹妹,最好的同学朋友会跨行业,零基础也要来传智学PHP吗?


  一些PHP培训同行没有做到,所以他们才无法像传智PHP一样这么有底气,直接亮出实打实的结果,所以他们才会用情怀来包装,用低价来诱惑,用各种亮闪闪的口号来宣传自己多么牛哄哄!


  当一个机构用低价来招来学员的时候,我们要想,他是不是已经堕落到只能以价格作为最重要卖点?不然以他们在知乎,贴吧,分类信息上所展示的牛逼,他何以沦落到打价格战(可见低价就是同行对自己最大的否定)?!当对手祭出价格战大旗时,当对手肆意污蔑攻击时,传智PHP依然不低价,依然不回应,但结果却是招生依然爆满,你要想,是什么支撑他的牛逼?


  支撑传智PHP牛逼的,是传智播客拥有由精英老讲师组成的研究院,在研究最贴近一线实战课程。请狠狠点击看看传智播客PHP的课改,是如何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 。


  支撑传智PHP牛逼的,是传智拥有的学生评分讲师机制,视频公开机制,讲师淘汰机制,给老师最强大的压力。请狠狠点击看看看传智PHP公布的22套真实上课视频


  支撑传智PHP牛逼的,是传智播客有一个学工部+技术辅导+就业部的强大的服务团队,他们为学员的是否能学会技术,能好就业而殚精竭虑。请狠狠点击看看我们PHP就业老师整理的《PHP程序员求职,看这些干货帖就足够了(找技巧+面试+笔试)》(公布的都这么牛,没有公布的只能更牛)。


  支撑传智PHP牛逼的,是传智播客的不断的变革,最大化维护学员利益,让学员每日学习效率最高。请狠狠点击看看传智PHP在2016年正在做的三大变革



  反观打着“低学费”诱惑学员的PHP培训机构,有一些竟然是设置考试进行严格入学考试的。他们不反思这是不是属于欺骗,反倒抢占了道德制高点,美其名曰这是对学员负责,可见其宣传之高明;入学设置门槛,他们不自省是不是服务团队不强所以要残忍抛弃零基础学员,反倒沾沾自喜可以用低价笼络住一批基础优秀的学员,可见其营销之厉害。只是很可惜,中国口碑卓越的公司,无不是建立在产品和服务上,没有一个是靠宣传和营销建立起来的。


  八、参加培训的成本,其实不应只看学费


  如果你自忖PHP基础扎实可以通过严格的入学考试(建议这类学员可以考虑报名黑马程序员,PHP黑马将在2016.8.20闪亮登场)享受到低学费,那么我们依然要点醒你,参加培训的成本,不应该只看学费,还要加上生活费(吃饭+住宿),还要算上时间成本,还要加上没有选择传智PHP导致就业难。


  当我们的学员(绝大部分是零基础)在传智播客强大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做到仅3日,如果你因为“想占便宜”选择别的培训机构,建议你仔细询问他们是否有过这么快就业的案例。如果没有,请问凭什么轮到你的时候就能够做到快速就业。


  九、你有义务为父母的血汗钱,自己的梦想负责


  假若一个机构总是去阐述大道理,却没有保证就业的机制,又没有专业强大的就业团队,一旦PHP市场遇冷你怎么办?如果你真以为单单讲师强大就能找到工作,那么传智JAVA师资够强大吗?传智黑马程序员师资够强大吗?那为什么传智播客还要不惜重金为JAVA学院和黑马打造强大的就业服务团队?

  你有义务为父母的血汗钱,自己的梦想负责,你没有义务为美化成高尚的情怀,实则仅仅是商业利益的“低学费”买单。如果屏幕前的坚持“低学费”那不是商业利益,请问这些机构干嘛不一直低价,造福学员,却等着后面轮番提价呢?如果镜头前的你坚持“低学费”那是高尚的情怀,那该类机构干嘛要对学员进行严格入学考试,为了后期就业数据漂亮,而将基础不好的学员残忍抛弃呢?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说,人生的分水岭就是那关键几步。选择培训机构,在你眼里,算不算是改变命运的关键几步,作为成年人的你,相信心中自有答案。请反复比较、仔细琢磨、谨慎选择!



  精华推荐:


  必看:程序员面试失败,绝大部分死在这29个问题上


  视频集合:众多老学员呐喊:"为什么我选传智PHP"!


  超强悍的PHP教程+源码+技巧/经验+求职总结全面汇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