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从此,不再低调!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17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6年伊始,传智播客就展开了大规模的线上线下广告投放。2月22日“家门口的黑马,2月26日黑马程序员广告在长沙地铁闪亮登场。很多了解传智播客的朋友们也许会想,传智播客——那个一直低调、奢华有内涵的IT教育机构怎么突然变的如此高调?这还是我心中的那个传智播客吗?现在我们就是要告诉大家,传智播客10年如一日,初心未曾有丝毫改变。而是传智播客想帮助更多学子的心更加迫切了!


  今年是传智播客稳定运营的第10周年,10年来,我们一直默默的帮助着那些挣扎在梦想边缘的有志青年,帮助他们摆脱贫困的命运,给他们更美好的未来。10年来,传智播客历经风雨,此志始终不改!所以,我们的口碑得以广泛传播,一家低调、务实乐于分享的IT教育机构深植人心,所有了解传智播客的人,都成为传智播客最忠实的粉丝。也正是这些人,源源不断的将传智播客的良心教学介绍给和自己经历相似的朋友们,让他们也来这里改变自己的命运。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曾经我们也以为,我们已经帮助了所有愿意为自己的命运奋力一搏的人。


  但是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之后,我们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乐观。很多怀揣着美好梦想的学生们,苦于找不到优质的IT教育机构,被一些黑心的IT培训机构欺骗。学生们拿着自己的血汗钱,将自己的全部信任和所有梦想交付给一个个不负责任的IT培训机构,毕业之后根本找不到工作或者工资连自己都养活不了,梦想和未来更是无从谈起,这些实际情况让我们甚是痛心。传智播客在成立之初就立志“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10年以来,为了完成这个心愿,无数传智人夙兴夜寐。在传智口碑发展到今天为止,竟然还有这么多人根本找不到优质的IT教育机构。


  经过综合的分析和探讨,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今天,那些并不是一心做教育的IT培训机构都不断加大线上线下广告的投入,为了招揽生源无所不用其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传智播客再不投入广告,让广大学生看见我们,那么被欺骗的学生将越来越多,这个情况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的夯实教学实力,扩充师资力量,筹备各种资源,在各方面都准备的万无一失之时,传智播客斥资近亿元,从2016年开始大规模的投放线上线下广告。而做这些,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传智播客要帮助更多的人,要让更多学生迅速的找到优质的IT 教育资源。我们的心如此急切,就是因为我们万事俱备,就是因为要做到再也没有一个学生上当受骗。


  即使学生远在二三线城市,他们捉襟见肘的经济实力,不足以支撑北上广深求学的高消费,我们也一样想帮助他们。学生们不能来到一线城市,那么,我们便走到他们身边去,千方百计尽我所能,帮助所有不满足现状的有志青年。经过各方权衡,传智播客在年初斥资千万打造家门口的黑马,黑马程序员训练营开在哪里,完全交给学生们做决定,哪里的学员最多,想改变命运的人最多,我们就把最优质的资源输送到那里,不会有丝毫的犹豫,即便这样做并不会给我们带来相对等的经济收入。


  传智播客,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永远将学员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给迷途中的学子指引方向;始终将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给学生们带来最优质的课程和师资;始终坚持乐于分享的精神,将我们最好的教学视频免费提供给所有技术爱好者;始终不渝的坚持着改变中国IT教育的初心.......


  传智播客10年,我们依然在路上,只是,从此不再低调!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